白粥

[托仙]我没有你什么都不行

he结局

有sad

不喜勿看

不要上升正主



2025.5.31

领导办公室yy

托尼:“歪?有人在吗?”

夕贝:“怎么了师傅?”

龟:“在的在的”

团子:“今天玩什么呀”

娜子:“怎么说”

托尼:“狗哥来了没有?”

陈死狗:“来了的马上等我一分钟”

蛋酱:“大娘来了没有嘛”

倪莫问:“我在啊”

托尼:“好的好的,是这样的啊,我们今天玩人类,上人类我邀你们。”

团子:“好哒”

夕贝:“师傅你邀我吧”

托尼:“好的好的”


……


龟:“诶呀怎么过不去啊……”

团子:“哎呀这个好难喔,托尼你先走”

托尼:“诶呀~摔跤了~”

陈死狗:“关键时刻还是看我!”[自信一跃然后……掉下去了]

娜子:“快下一个,弹头你去”

蛋酱:“我不,我跳不过去。我好不容易到这儿了”

托尼:“诶呀真的是,我来。怕个菠萝!”

团子:“就是!怕个菠萝!”

托尼:“怕个菠萝!”

团子:“怕个菠萝!”

托尼:“大哥她学……”

一瞬间,七个直播间都沉默了

水友看着开摄像头的那几个人,都收起了上一秒的笑容。

龟知道自己表情管理不好,转头关了摄像头说:“兄弟们我点支蚊香啊。”

一时间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

这时候陈死狗觉得不能再冷场下去了,就开玩笑的说:“诶呀,学你就学你嘛,学一下怎么啦。”

说完看向自己直播间的弹幕,看着有些小号开始带起来节奏,房管一波火力直接刷下去陈死狗才开始放心。


到了凌晨



托尼:“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,同志们下班啦。”

众人:“拜拜拜拜,明天见明天见”

互相道了晚安说了再见回到了各自的直播间

出奇意料的是没有人下播,都没从领导办公室的yy退出,关闭了自由麦。各自进行自己接下来的安排。

在输了第二把麻将的托尼,退出了页面,打开了自己的歌单。犹犹豫豫的最后还是选择了那首他们合唱的《最初的梦想》。

托尼知道,大家都在等他,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应该是他开始直播的第八年纪念日。可是自己也明白,今天是等不到他了。

当初因为他们两个之间互动粉丝带的节奏,导致了仙某某退播,后来自己也从别墅搬了出去。后来听龟说仙某某在他搬出去之后没几天也搬了出去,所有人从那一刻开始就没有了他的消息。


领导办公室yy

托尼:“他应该不会回来了,如果当时退播的是我就好了。”

龟:“你别这样说,这又不怪你。”

夕贝:“是啊师傅你别多想了”

托尼:“我没他玩游戏玩的好,我没他那么会让大家开心,我没……”

所有人听着托尼一点一点变得哽咽的声音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了,大家都明白他的感情,也都理解仙某某当初的做法全是为了保护他。

托尼:“我……我没他在……我……是真的……”

……

仙某某:“nmd托尼别哭了!老子就知道,nmd托尼没有我什么都干不好!批真的是!”


……


今天是2025年,六月一号,仙某某正式回归。


谁也没想到他真的会回来,还好,他回来了……




听我小声叭叭一会

我文笔不是很好大家凑合看哈

我承认我有私心,我希望他们一直直播下去,但是总有一天,他们几个会离开,一想到有一天仙叔叔打开了摄像头,88080,7点10分左右听不到仙叔叔的声音,就觉得晚上不知道干什么。或许我会一个一个的接下去,直到九菜最后一个人也退播。我估计到那个时候我的夜晚会很漫长吧。也许我会找出之前的录播反复的看。

最后想说,我们都是一样的希望他们好,cp粉千万不要上升正主,不要带节奏。我们都不想失去任何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